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携号转网细则公布 但这4类号无法转网

日期:2019-11-15点击:471

【线上直播】11月21日晚8点贝壳技术总监侯圣文《数据安全之数据库安全黄金法则》

近日,期待已久的携号转网终于到来,三大运营商也对携号转网的细则予以公布。同时,细则也显示,4类号码无法进行携号转网。

携号转网细则公布 但这4类号无法转网

具体而言,用户要想办理携号转网,需先满足以下五个条件:

  • 已在原签约的电信业务经营者办理个人真实身份信息登记入网,即实名入网。而单位证件入网的政企客户应当将号码过户至自然人名下,再申请携号转网携出服务;
  • 处于正常使用状态(非挂失、停机等);
  • 与携出方结清已出账电信费用,如有未出账的电信费用需与携出方约定缴费时间和方式;
  • 与携出方无在网约定期限限制的协议,或已解除在网期限限制;
  • 距离最近一次携号转网已满120日(自然日)。

但需注意的是,以下4类号码在现阶段不提供携号转网服务:一是卫星移动业务号码:网号为1349、174等号码;二是移动通信转售号码:网号为170、171、162、165、167等号码;三是物联网号码:物联网专用网号(如146、148、149、140-144、1064号段等)号码以及其他用于物联网应用的普通公众移动通信网号码;四是其他不符合国家政策规定的情况。

原文链接:http://network.51cto.com/art/201911/606073.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