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horonix Test Suite 9.2 Milestone 2 发布

日期:2019-11-14点击:530

Phoronix Test Suite 9.2-Hurdal的第二个开发版本现在可用于开源,跨平台和全自动基准测试。

自 Phoronix Test Suite 9.2 Milestone 1 带来Apple / macOS 支持改进和其他工作以来的几周时间内,9.2 Milestone 2的最新变化包括有:

  • FORCE_MIN_DURATION_PER_TEST - Phoronix Test Suite 长期以来一直提供 FORCE_MIN_RUN_TIMES 和其他环境变量来强制执行给定测试的最小次数,并覆盖每个单独的测试配置文件(基准)中指定的默认运行次数。使用新的 FORCE_MIN_DURATION_PER_TEST,可以指定应运行每个测试的时间(以分钟为单位)。如果要查看系统是否遇到热节流或其他行为,则可以使用 FORCE_MIN_DURATION_PER_TEST 来确保所有测试至少运行10分钟,而不是强制每次测试至少运行3或5次。
  • 多个PERFORMANCE_PER_SENSOR = - system_monitor 模块现在支持指定多个传感器(以逗号分隔)以生成 performance-per-xxx 互补图,而不是局限于一个传感器。这意味着可以使得一次测试即可生成 performance-per-Watt 和 performance-per-MHz 互补图变得很容易。
  • 持续的图形改进 - pts_Graph 的各种可视化改进,以帮助显示数据。
  • 存档CPU微码版本 -多年来,Phoronix Test Suite 已向用户报告了在支持的平台上系统的  CPU microcode 版本。该 CPU microcode 版本尚未作为测试结果 meta-data 的一部分进行归档。但是,考虑到最近的 CPU 问题,microcode 更新确实会影响整个系统的性能,因此该 CPU microcode 数据现在已存储在结果文件中。然后,将每个 CPU/system 的 microcode 版本显示在结果查看器,OpenBenchmarking.org等的整体系统表中。鉴于新的 CPU microcode 版本发布可以帮助解释系统之间的某些性能差异,这提供了更大的透明度。
  • 其他次要修复和改进 -在本季度晚些时候正式发布的 Phoronix Test Suite 9.2.0 之前,对其他各种小问题进行了调整。

最新的Phoronix测试套件可通过GitHub获得

参考消息:https://www.phoronix.com/scan.php?page=news_item&px=Phoronix-Test-Suite-9.2-M2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332/phoronix-test-suite-9-2-m2-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