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 之父讨厌比特币

日期:2019-11-13点击:429

C++ 创建者 Bjarne Stroustrup 表示,不喜欢比特币是用他所编写的语言写成的。C++ 是一种基本的编程语言,用于 CPU 功能的过程编程,并提供对硬件的控制。这是比特币的关键,特别是在其挖掘算法方面。

Bjarne Stroustrup 在接受人工智能专家 Lex Fridman 和“人工智能播客”(ArtificialIntelligence Podcast)的采访时说:

C++ 就像是一种工具,当你构建这个工具时,无法预想到它的用途。我对使用 C++ 构建的一些东西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比特币挖矿就是一个例子,比特币挖矿导致能源消耗相当于瑞士一个国家那么多,而且主要服务于犯罪分子。

Bjarne Stroustrup 主要在两个领域对加密货币持批评态度:大规模消耗电力和非法交易。

根据欧洲最近编写的报告,比特币仍然是网络罪犯的首选数字硬币。根据一些研究,大约 25% 的比特币用户和几乎一半的 BTC 交易与非法活动有关。每年,BTC 的非法活动约为 720 亿美元,使市场数量与欧洲的毒品贩运持平。2019 年,黑网比特币交易量可能超过 10 亿美元,BTC 网络使用了大约 7 千兆瓦的电力,约占世界供应量的 0.21%。这甚至迫使一些立法机构以最高的电费向 BTC 矿商收费。

但事实上,围绕比特币挖矿消耗能源的辩论是真实的,而比特币“大多”为犯罪活动提供便利则未经证实。

参考:beincrypto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288/father-of-c-plus-plus-diss-bitcoin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