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19云栖大会上,发生了哪些大事?

日期:2019-10-31点击:504

9月25日,一年一度的云栖大会,聚集了来自世界上几十个国家的上千名科学家、CTO、企业家,以及对技术充满热情的超过6万名从业者和爱好者。

“十年前,我们讨论的是云计算和大数据的萌芽,五年前进入移动互联网的大时代,站在十年展望未来,整个社会都在全面进入数字经济时代。”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在主论坛演讲中说。

云栖大会的十年,见证了中国数字经济的大发展,更成为数字经济未来的风向标,阿里巴巴在数字经济时代跟整个社会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立体丰富。

在数字化驱动和承载的新经济和新社会当中,一切都在被重新定义。接下来,我们走进云栖,看今天发生了哪些大事。

01//

阿里第一颗芯片问世

平头哥发布AI芯片含光800

阿里巴巴第一颗自研芯片正式问世,达摩院院长张建锋现场展示了这款全球最强的AI芯片——含光800。

含光为上古三大神剑之一,该剑含而不露,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457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