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JRuby 9.2.9.0 发布,Java 的 Ruby 解释器

日期:2019-11-01点击:589

JRuby 9.2.9.0 发布了,JRuby 是面向 Ruby、基于 Java 虚拟机(JVM)的一种解释程序,它结合了 Ruby 语言的简易性和功能强大的 JVM 执行机制,并与 Java 库全面集成。

JRuby 9.2.x 与 Ruby 2.5.x 兼容,并与 C Ruby 保持同步。

此版本主要更新内容包括:

Ruby Standard Library

  • Ruby 标准库已更新为 Ruby 2.5.7 (#5917)
  • RubyGems 已更新至版本 2.7.10

Security Updates

  • 此版本删除了 rdoc 库使用的可用版本的 JQuery

Java Modules Support

  • 在此发行版中,通过在尝试从该模块中的类反映之前检查开放性,可以更好地支持 Java 模块。这将减少 Java 9+ 上模块警告的数量,并使配置 JVM 更加容易,以向 JRuby 应用程序打开适当的模块和软件包。 (#58415832#5843#5855#5860)

Java Launcher Improvements

  • 现在可以将 JVM 选项添加到全局或应用程序本地 .jruby.java_opts 文件中,并由 JRuby 启动器自动处理。注意:JRuby 本机启动程序尚不支持此功能,默认情况下,该功能安装在 RVM 中。开发团队将尽快发布对本机启动器的更新。(#5824#5826)
  • 现在可以将 --environment 传递给 JRuby 启动器,以获取有关如何执行应用程序的确切日志。(#5840)
  • JRuby 的开发模式(通过 --dev 标志)为 Java 9+ 和 OpenJ9 JVM 添加了其他选项。在 OpenJ9 上,-Xquickstart 和 -Xshareclasses 标志是通过 OPENJ9_JAVA_OPTIONS 环境变量传递的。(#5831)

其他大量更新内容可见更新说明

下载地址:http://www.jruby.org/download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027/jruby-9-2-9-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