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ython 之父 Guido van Rossum 宣布退休

日期:2019-10-31点击:387

Python 之父 Guido van Rossum 在推特公布了自己从 Dropbox 公司离职的消息,并表示已经退休。他还提到自己在 Dropbox 担任工程师期间学到了很多东西 —— Python 的类型注解(Type Annotations)正是来自在这里的工作经验。

Dropbox 的官网公告也佐证了这一消息,并特意撰写长文以感谢 Guido 在 Dropbox 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

Guido 在 Dropbox 工作的时长约为六年半。说起来,Guido 对 Dropbox 的贡献可以追溯到其成立的第一天,因为 Dropbox 的首席执行官 Drew Houston 为 Dropbox 编写的第一行代码使用的就是 Python。

对了,Guido 今年 63 岁,去年就已经完全脱离 Python 语言项目的决策层,不再领导该语言。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979/guido-retir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