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atplotlib 3.1 发布,基于 Python 的图表绘图系统

日期:2019-10-30点击:831

matplotlib,风格类似 Matlab 的基于 Python 的图表绘图系统。3.1 内容如下:

新特性:

  • 默认情况下使用的自动日期格式化程序比较冗长,该版本更新一个新的格式化程序,使用更加简洁。

  • 添加了一个新的 FuncScale 类(和 FuncTransform),允许用户进行任意的缩放转换,而不必编写 ScaleBase 的新子类。如:
 ax.set_yscale('function', functions=(forward, inverse))

引入一种新的散点图图例生成方法。现在,PathCollection 提供了一个用于自动获取散点图的句柄和标签的方法 legend_elements() 。

  • Matplotlib 不再需要在 MacOSX 后端上构建框架应用程序

更多详情请见发布说明:
https://matplotlib.org/users/whats_new.html#id3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963/matplotlib-3-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