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重新设计 Edge for Android  的用户界面

日期:2019-10-25点击:523

微软开发的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浏览器的桌面版是越来越受关注的,而现在,微软正在积极改进其浏览器的移动版本。据 Windows Central 报道,该公司正在为 Edge for Android 浏览器推出全新的用户界面体验,其中包括对导航栏和菜单的完全修改。

正如上面截图所示,新的设计对浏览器的大多数 UI 元素进行了全面的修改,包括地址栏和导航图标。屏幕底部的导航条也用 Share 按钮替换“Continue on PC ”按钮,而省略号菜单移动到中心,而不是在原来的右下角。

不过,最显著的变化是省略号菜单。以前,省略号菜单中的功能选项是以列表方式展示,而随着更新修改,大多数功能选项被迁移到省略号菜单中,导致它的列表是变得太长了。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新的菜单使用网格布局,对于部分功能选项来说,如收藏、下载、历史以及打开新选项卡等,用户的访问更加方便快捷,该菜单还可以自定义,允许用户自行添加或删除任何想要的功能,同样可以重新排列菜单项。

目前,这一新的设计是 A/B 测试阶段,微软正逐渐地将这款移动应用程序提升到与桌面上新版的 Chromium Edge 一样的设计水平。

参考:neowin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853/microsoft-redesigning-toolbar-to-edge-for-androi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