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urism 分享首批 Librem 5 手机和 PureOS UI 照片

日期:2019-10-24点击:490

随着第一批开源 Linux 智能手机 Librem 5 的陆续上市销售,Purism 开始分享更多有关当前硬件以及基于 Linux 的 PureOS UI 照片。

“初代版本” Librem 5 手机(代号 Aspen)的外壳使用了黑色阳极氧化铝外壳,其中背衬所采用的材料为非金属材料,以保持较高的无线电接收质量。另外,我们还看到后盖具有相对平齐且易于滑动的硬件关闭开关。

从照片来看,他们设法使硬件开关拥有合适的形状,不过 Purism 也提醒到可能会存在一些对齐的问题,并且这批最初的手机开关盖尚未完成。

▲ 通过硬件关闭开关可快速关闭相机、麦克风、Wi-Fi、蓝牙以及蜂窝连接

操作系统方面,Librem 5 依靠其自定义的 Wayland shell,基于 Debian 的 PureOS 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软件体验与 GNOME 应用程序,官方表示 PureOS 的软件更新体验是安全且便捷的。

通话、收发短信、浏览互联网、使用社交媒体和玩游戏这些作为手机日常使用的功能表现如下: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80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