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数据仓库MaxCompute最佳实践之数据上云 | 2019飞天大数据平台技术公开课第五季

日期:2019-10-16点击:460

2019年9月17日,TPC官宣Alibaba Cloud MaxCompute 认证结果。同月26日,杭州云栖大会阿里巴巴宣布了这一成绩,飞天大数据平台计算引擎MaxCompute成全球首个TPCx-BB认证的公共云产品,是除Hive、Spark,TPCx-BB标准支持的第三个大数据引擎。MaxCompute不仅在TPCx-BB已有最大规模30TB上将性能提升近一倍,达到6427.86QPM,单位价格下降一半,达到169.76$/QPM。更是首次将TPC-BB的数据最大规模拓展到100TB,性能达到25641.21QPM。

MaxCompute 作为EB级的云智能数据仓库,通过自主研发做到持续优化存储与计算,打破数据量与成本的线性关系,做到了不使用不收费,相比自建IDC综合成本只需1/5。

那么,如何将数据同步至MaxComput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113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