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昨天,这项阿里技术再获世界级科技大奖!

日期:2019-10-20点击:404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来了!千年水乡古镇乌镇又一次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昨天,阿里云自研数据库POLARDB 在会上当选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POLARDB解决了企业在云时代的数据库难题,帮助企业在数小时内完成上云,解决数字化转型的关键问题。

image

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于2016年首次发布,颁发对象为各行业最具突破的科技,涵盖人工智能、数据库、操作系统、芯片、量子计算等领域。

数据库和中间件、操作系统是软件领域的核心“三驾马车”。过去十余年,企业既依赖于传统数据库也被其所困,在云计算时代,企业需要新型数据库来根治传统数据库价格高昂以及难以弹性使用的局限性,云数据库的开发成为全球科技界最为关注的关键研发工程之一。

POLARDB是国内首个云原生数据库,采用存储计算分离、软硬一体化等创新设计,满足大规模业务场景上云需求。同时还集成了达摩院诸多智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148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