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Windows 10 计算器全新升级,支持三角函数运算

日期:2019-10-20点击:599

微软更新了 Windows 10 的计算器应用,使其支持更高级操作。而在此之前,这款计算器只能计算简单的数学函数,但对于三角函数、统计学和其他高级数值问题,还没有得到完善。现在,微软在该计算器增加了 Trignomentrory 以及 Function。

正如下图可见,新版计算器应用增加了三角学(trigonometry)、函数(function)两个按钮,点开前者可以在下拉菜单里一键使用 sin、cos、tan、cot、sec、csc、hyp、2nd 等八种三角计算,而点开后者则就能直接执行八种函数计算。

上述功能目前仅供 Windows 10 19H2 版系统使用。微软将在 2019 年 5 月 10 日的 Windows Update 或者更新版本上推出该计算器应用程序的另一个更新,提供了一种模式“Always on Top”,此模式将使应用程序的窗口浮动在其他任何窗口之上。对于每天都在处理数学运算的人来说,这种模式会更加方便。

此外,微软表示正在开发新的图形模式(Graphing Mode),以允许用户预览图表上的数学方程,还将支持线性、二次和指数模型。

参考:

http://news.mydrivers.com/1/652/652053.htm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704/windows10-calculator-updat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