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大数据是未来金融专业人士必备的技能吗?

日期:2019-06-14点击:404

【大咖・来了 第7期】10月24日晚8点观看《智能导购对话机器人实践》

对于那些希望在金融领域工作的人来说,大数据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技能吗?是的,这绝对非常重要,这是人们需要知道的事情。

一名税务会计师在一个网络小组的讨论中指出,大数据正以惊人的方式改变金融领域。行业媒体FM Magazine对这一趋势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指出金融专业人士需要了解大数据的影响,并做好相应准备。

大数据是未来金融<span><span><span><i http://www.cioage.com/art/201904/595193.htm医疗大数据:如何实现商业化变现?

  • 从主数据到大数据 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由之路
  • 人工智能抢你饭碗,大数据让你"一丝不挂",我们未来会怎样?
  • 深读:大数据背后智慧消防的发展逻辑
  • 大数据正在彻底改变的5个行业
  • 原文链接:http://www.cioage.com/art/201906/597915.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