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端产品多版本共存服务器端兼容的问题

日期:2017-11-26点击:350

今天偶然跟同事聊天,说到pc端产品升级的问题,由于我们是服务器端,理论上我们需要兼容不同版本的产品。

细想了下,这个场景是一定存在的,cs架构的产品比bs架构的产品一定要处理这种问题,在一定程度上的版本兼容之外,才能考虑强制升级的问题。

服务器端需要做的是,提供不同版本的api接口,实际上需要提供不同版本的数据存储,以及不同版本的业务逻辑处理。

在网上查了下,没有发现成型的方案,估计有成型的方案也不会放到网上,但是觉得市面上的端产品这么多,肯定有方案。

自己画了一个,觉得可能可行吧,一个初步的没有经过实践的构思,留作以后补充吧。

wKiom1nDgmuj8gakAACuY30BM6M839.png-wh_50


wKioL1nDg-rDQykoAABKb2aoykQ718.png-wh_50




本文转自 斯然在天边 51CTO博客,原文链接:http://blog.51cto.com/13172906/1967541,如需转载请自行联系原作者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1469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