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小程序云生态及实践分享 内容盘点

日期:2019-05-20点击:396

沙龙介绍

主题:阿里小程序云生态及实践分享 - 阿里云、支付宝、淘宝、高德、钉钉专家齐聚,畅聊阿里小程序生态!

时间:2019年5月18日

地点:北京海淀中关村大街46号院1-4单元楼东侧 众海加速器

现场回顾

https://yq.aliyun.com/live/1051

现场直击

9a242a17346e77f788dfdf935182e5ef
fc55dd0f99541936a8dbb80be5fb928c

分享内容&QA

Topic1:阿里小程序的一云多端

_

Q1: 阿里小程序云 API 有哪些能力?

  • 云开发产品定位是一个 Serverless 套件,通过这个套件后续有一系列的业务的 API,通过云开发的 SDK 可以直接获取对应的业务能力,有些业务能力需要去其他平台或者入口去获取,后续可以直接通过云开发直接拿到,具体现在有些能力还没有完全梳理好,后续会陆续放出详细说明。

Q2: 跨端开源框架是什么?是不是开源的?

  • 现在跨端开发框架我们正在和一个开源团队去合作,后续会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310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