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Java Bean 校验 API

日期:2019-10-09点击:451

本文翻译自Java Bean Validation Basics

概述

在这个文章里,我们简单介绍一如何使用标准校验框架来完成基本的Java Bean校验,该框架即JSR380,也被称为Bean Validation 2.0。

校验用户输入,在大多是应用程序中是超级常见的需求,Java Bean校验框架即是处理这部分逻辑的标准工具。

JSR308-Bean Validation 2.0

JSR 308是JavaBean校验API规范,它是JavaEE和JavaSE的一部分。该规范使用@NotNull,@Min和@Max这样的注解来确保一个Bean的属性符合特定的条件。

这个版本要求使用Java8或更高版本,利用Java8提供的新特性例如类型注解,并且支持新的类型例如Optional和LocalDate。

要获得更完整的信息,可以进一步阅读JSR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034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