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强化学习快餐教程(1) - gym环境搭建

日期:2019-10-08点击:502

强化学习快餐教程(1) - gym环境搭建

欲练强化学习神功,首先得找一个可以操练的场地。
两大巨头OpenAI和Google DeepMind都不约而同的以游戏做为平台,比如OpenAI的长处是DOTA2,而DeepMind是AlphaGo下围棋。

下面我们就从OpenAI为我们提供的gym为入口,开始强化学习之旅。

OpenAI gym平台安装

安装方法很简单,gym是python的一个包,通过pip安装即可。
例:

pip3 install gym --user

源代码的下载地址在:https://github.com/openai/gym

gym平台的目的就是提供一个供强化学习进行比较和交流的标准化平台。

第一个gym游戏:cart pole

cart pole是一个最简单的小游戏模型,它是一个一维的小车上竖起一根棍子,然后通过调整左右来保证棍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021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