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rthas开源一周年,Star 160K,我们一直在坚持什么?

日期:2019-09-29点击:445

缘起

最近看到一个很流行的标题,《开源XX年,star XXX,我是如何坚持的》。

看到这样的标题,忽然发觉Arthas从2018年9月开源以来,刚好一年了,正好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时节做下总结和回顾。

Arthas

Arthas是Alibaba开源的Java诊断工具,深受开发者喜爱。

回顾Arthas Star数的历史,一直保持快速增长,目前已经突破160K。

Arthas Github Star历史曲线

感谢用户的支持,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在过去开源的一年里,Arthas发布了7个Release版本,我们一直坚持三点:

  • 持续改进易用性
  • 持续增加好用的命令
  • 从开源社区中获取力量,回报社区

持续改进易用性

Arthas一直把易用性放在第一位,在开源之后,我们做了下面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987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