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牵手马来西亚多家知名企业

日期:2019-07-31点击:376

7月31日,阿里云马来西亚峰会在吉隆坡盛大召开。

在峰会上,诸多当地知名企业展示了基于阿里云进行的成功数字商业实践。

13

马来西亚是东南亚经济较为领先的国家,近年来积极拥抱数字经济转型大潮。

2017年,阿里云成为首家落地马来西亚的国际云服务商,随后便与诸多当地知名企业达成合作,一起推动交通、金融等多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Muamalat银行是当地领先的银行之一,它在峰会现场与阿里云签署合作备忘录,利用数字技术加速金融普惠。

14

Sena Traffic Systems(SENA)是马来西亚知名智能交通公司,通过集成阿里云城市大脑的核心技术引擎,对城市中交通管理设施进行智能化改造,或将为当地节省12%的出行时间。

亚洲航空(AirAsia)成立于1993年,采用阿里云的技术,构建了强大的安全体系,拦截网络攻击,从而提高运营效率,保障乘客顺畅出行。

15

A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208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