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直击7.24 | 云上开发,阿里云帮助开发者解决两个核心问题

日期:2019-07-24点击:359

7月24日,阿里云开发者大会正式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大会聚焦云数据库、开源大数据以及云原生等主题,向数千位开发者分享了云上开发的技术干货。

1

开发者是数字文明的建筑师,在企业All in Cloud的大趋势下,“云上开发”已经成为构建软件应用的新范式。云是IT技术的集大成者,相比传统开发模式,拥有更标准化的开发环境,但是如何上云?如何用好云?一直都是企业和开发者的难题。

在本次开发者大会上,阿里云介绍了全面的解决方案。

全面的迁移上云组合

阿里云拥有丰富的迁云工具和解决方案。

在迁云前,阿里云云原生迁云解决方案可帮助用户快速完成迁云方案评估,迁云实施和生产流量切换,全面提升企业业务的可靠性、安全性、灵活性并降低开发运维成本。

数据库方面,使用数据传输服务DTS迁移数据,数据库无需停机;云原生数据库POLARDB还提供传统数据库一键迁移上云的能力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081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