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解析强势助力IPv6在中国建设

日期:2019-07-11点击:390

        目前广泛使用的IPv4地址日渐枯竭,使其交易价格不断攀升且严重制约了互联网的应用和发展。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IPv6将逐渐成为了互联网发展的基础平台。IPv6的建设,不仅能结束目前网络地址资源数量有限的问题,而且还可解决多种接入设备连入互联网的障碍,从体系上解决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安全威胁。
        如今很多发达国家的IPv6地址已经在逐渐覆盖,我国在2017年11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就联合印发《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正式把大力部署IPv6网络地址的行动摆上日程。在2019年7月11号刚结束的“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上,特别设置了“2019中国IPv6发展论坛”,强调国家对IPv6地址建设的重视。阿里云作为云计算的领导者,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阿里云已经在2018年6月成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878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