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两轮亿级融资后,树根互联要将工业互联网带向何处?

日期:2019-06-17点击:349
TB1UnmQdlKw3KVjSZFOXXarDVXa.jpg

在物联网整体进程中,工业互联网虽然起步稍晚,但是由于对于国家的宏观战略意义更为深远,在有了政策、产业的齐力推动下,理论上,工业互联网从概念到产业落地的过渡期将会明显缩短,这一万亿级市场,既引来了诸多初创企业,也备受资本市场青睐。

雷锋网消息,6月17日,工业互联网平台厂商树根互联对外宣布完成5亿元B轮融资,树根互联官方表示,此轮融资将继续聚焦投入平台研发,持续拓展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布局,不断加大人工智能、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技术在工业互联网平台中的研发与应用。

这并不是树根互联的第一轮亿级融资,加上此前A轮亿级融资,这已经是树根互联第二轮亿级融资;这也不是近一年来第一家完成亿级融资的工业互联网企业,寄云科技(2018年10月公布B轮近亿融资)、黑湖智能(2019年5月公布B轮1.5亿融资)均在近一年完成亿级B轮融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581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