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控平台的双向音频解决方案

日期:2019-08-25点击:443

导读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行业内衍生了基于移动平台的各类解决方案。其中,设备规模化管理的云控能力是各互联网公司在设备集群控制背景下的诉求。因此涌现了大批提供类似解决方案的平台。如:阿里系的阿里云MQC、阿里无线和菜鸟Nimitz等,阿里之外的有Testin、百度MTC、腾讯WeTest、华为、三星等等。

目前以上平台在云真机的使用上,都存在一个已知的短板 —— 声音。用户看的到画面,能够响应操作,但是涉及到声音播报、语音交互的场景时则无能为力。尤其对于音乐、视听、短视频、直播客户端等这类多媒体属性强的App,在云真机的使用场景上是受限最大的。

现在回到我们自己的产品。高德地图车机/镜版(后面统称Auto)。其中最常见的导航播报、与系统的多媒体混音交互、以及语音助手多轮对话的交互场景中,这些与声音相关的场景占比高达25%以上。所以解决远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583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