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ndroid Q Beta 6 终极测试版发布!

日期:2019-08-15点击:426

前言

当今手机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但手机系统却屈指可数,其中Android和iOS就占据了整个手机系统市场的99%,单单Android就占据了整个手机系统市场的86%,可谓是占据绝对优势。

其中,Android的更新速度要比iOS更快,系统的功能也更加丰富多样。从推出至今,Android已经发布更迭了10个系统版本。Android Q Beta 6 已发布,这是 Android Q 的最后一个 Beta 测试版,Android Q 正式版即将到来。

这一版本包括面向开发人员的最终 API 和官方 API 29 SDK,最终系统行为以及最新的优化和错误修复。它适用于早期采用者的开发、测试和一般使用。

平台更新

Android 平台已知问题

设置

  • 在某些情况下,“设置”会在搜索结果中显示“空”文本

WebVi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462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