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基于 Typescript 和 Decorator 实现依赖注入

日期:2019-10-16点击:440

什么是依赖注入

依赖注入是将一个对象所依赖的其他对象直接提供给这个对象,而不是在当前对象中直接构建这些依赖的对象。

为什么要使用依赖注入

  • 便于单元测试
  • 解耦,统一管理被依赖对象的实例化,不用在类的内部创建被依赖对象

如何实现依赖注入

Typescript 中的装饰器 Decorator

装饰器是一种特殊类型的声明,它能够被附加到类声明,方法,访问符,属性或参数上。 装饰器使用@expression这种形式,expression求值后必须为一个函数,它会在运行时被调用,被装饰的声明信息做为参数传入。例如,有一个@sealed装饰器,我们会这样定义和使用sealed函数:

function sealed(target) { // do something with "target" ... } @sealed class MyClass {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118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