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UAVStack JVM监控分析工具:图形化展示采集及分析监控数据

日期:2019-10-13点击:441

引言

作为AllInOne的智能化服务技术栈,UAVStack提供了非常全面的监控数据采样功能,同时支持数据监控与预警。近期,我们整合了原有的数据采集展示功能,新增JVM分析功能,推出了更易用的JVM监控分析工具。

熟悉JDK的开发者都知道,JDK本身提供了一套JVM分析工具,包括jinfo、jmap、jstack等。用户可以通过命令行轻松获取JVM内存堆栈信息、内存对象分配以及JVM启动基本参数信息。但这些工具需要在命令行环境中执行,且生产环境下则需要通过堡垒机转发。

开源社区一些不错的JVM分析工具也可以提供获取JVM基本信息、追踪堆栈、获取内存信息等功能,但同样需要命令行CLI的支持。

UAVStack推出的JVM监控分析工具提供基于页面的展现方式,以图形化的方式展示采集到的监控数据;同时提供JVM基本参数获取、内存dump、线程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080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