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Hi拼团,第六代云服务器拼团购买更便宜,低至148元/年

日期:2019-09-05点击:359

阿里云服务器一直是广大个人用户上云的优先考虑对象,因为阿里云是国内最大的云服务商,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和服务,同时阿里云针对新用户购买阿里云服务器也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这其中最适合个人用户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的就是阿里云在2019年推出的全新活动:Hi拼团优惠活动。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阿里云Hi拼团优惠活动

20190906235258

为什么Hi拼团是最适合个人用户优惠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的首选优惠活动呢?
一、新老用户均可开团参与,活动不在限制新客户。
在阿里云众多优惠活动中,往往都是限制只限制新用户参与,或者只能企业用户、学生用户参与等等,而Hi拼购优惠活动则不同,不管新老用户均可以参与,我们不必再纠结自己算不算新用户了。

二、推出的云服务器配置众多。
阿里云在Hi拼团活动中,推出的最低的配置为T5实例云服务器1核1G1M带宽,最高配置为网络增强实例云服务器2核8G5M带宽。作为个人用户,一般来说需求的云服务器配置并不是很高,大多数只需要1核1G、1核2G、2核4G这样配置相对较低的就足够满足自己的需求了。而阿里云在Hi拼团优惠活动中,对这些配置均推出了优惠的价格。

三、玩法创新,邀请他人参团购买价格更低。
在阿里云其他优惠活动中,都是规定的优惠价格,而Hi拼团活动则不同,用户可以选择直接购买享受3折的优惠价格,也可以自己开团然后邀请他人跟您一起购买享受2.4折的优惠价格。例如最低配置的1核1G1M带宽云服务器配置,我们通过Hi拼团直接购买可以享受直接购买3折248.75元的价格,也可以开团邀请他人一起购买享受2.4折190元的优惠价格。活动玩法比阿里云推出的其他优惠活动更有新意。

四、活动同时推出了其他阿里云产品的优惠,助力用户获得更多优惠
在阿里云其他优惠活动中,往往只针对某个产品进行优惠,例如全民云计算和高性能云服务器特惠均只推出了ECS云服务器的优惠,而在Hi拼团活动中,不仅对ECS云服务器优惠,同时还推出了短信套餐包5000条、OSS存储包1TB、CDN流量包5TB直接购买和拼团购买的优惠,因为我们在购买了阿里云服务器之后,往往还需要搭配短信,OSS存储,CDN加速等产品搭配ECS云服务器一起使用,而在Hi拼团中我们可以一起优惠购买到这些产品,省时,省力,省钱。

总结:阿里云Hi拼团不限制新老用户参与,配置众多,玩法新意,搭配产品众多,是我们个人用户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的首选优惠活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770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