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保护企业信息安全,阿里云渗透测试服务发布

日期:2019-05-22点击:438

随着云服务和电商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将个人资料存储在“云”上,越来越多的交易通过网络完成。然而,云上业务应用漏洞泛滥,安全情况不容乐观。有感于国内企业防护状况不佳,阿里云为企业提供透测试服务,帮助保护企业信息安全。

阿里云渗透测试服务,由阿里安全专家以攻击者思维,模拟黑客对业务系统进行全面深入的安全测试,帮助企业挖掘出正常业务流程中的安全缺陷和漏洞。助力企业先于黑客发现安全风险,防患于未然。

一、阿里云渗透四大优势

1)精英安全专家团队(黑客视角)
长期实战钻研于一线企业安全环境下的攻防专家,区别于传统测试,顶尖团队的精湛技术让渗透测试与众不同。

2)针对性更强(紧贴业务)
服务会根据业务提供一套专属的攻防方案,深入用户业务,贴近用户需求,快速安全分析,全面深度检测。

3)完善的测试方案(覆盖全面)
依据业界安全测试的最佳实践,参考国际标准制定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342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