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使用阿里云OSS上传文件

日期:2019-05-17点击:489

本文介绍如何利用Java API操作阿里云OSS对象存储。

1.控制台操作

首先介绍一下阿里云OSS对象存储的一些基本概念。

1.1 进入对象存储界面

登录阿里云账号,进入对象存储界面,如图所示。

进入后如图所示。

1.2 OSS基本概念

这里不过多介绍如何在阿里云上传下载文件,这些操作基本上点一点都能找到。

1.2.1 Bucket

Bucket实质就是阿里云OSS对象存储的一个存储空间,按照计算机理解的话可以理解为一个磁盘(不知道这样比喻是否恰当)。

创建桶的过程很简单,如图所示,填写对应内容即可。

这里需要注意,不同分区的Endpoint是不同的,Endpoint在后续API使用过程中会用到。至于存储类型和读写权限相关设置,都结合自身情况来使用,这里以标准存储和私有权限为例进行介绍。

1.2.2 AccessKey

AccessKey是访问阿里云AP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285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