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干货|Spring Cloud Stream 体系及原理介绍

日期:2019-04-03点击:502

Spring Cloud Stream 在 Spring Cloud 体系内用于构建高度可扩展的基于事件驱动的微服务,其目的是为了简化消息在 Spring Cloud 应用程序中的开发。Spring Cloud Stream (后面以 SCS 代替 Spring Cloud Stream) 本身内容很多,而且它还有很多外部的依赖,想要熟悉 SCS,必须要先了解 Spring Messaging 和 Spring Integration 这两个项目,接下来文章将从以下几点跟大家进行介绍:

  • 什么是 Spring Messaging;
  • 什么是 Spring Integration;
  • 什么是 SCS及其功能;

Spring Messaging

Spring Messaging 是 Spring Framework 中的一个模块,其作用就是统一消息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683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