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教程: 使用PreparedStatement访问DLA

日期:2018-11-29点击:380

大家都知道PreparedStatement相比手动拼写SQL有很多好处,比如:

  • 它会自动做敏感字符的转义,防止SQL Injection攻击。
  • 它可以帮助我们动态执行SQL,Prepare一次之后,后续执行只需要替换参数就可以了。
  • 它可以帮助以OOP的方式来写SQL相关相关代码,因为我们是通过 PrepareSteatement.setXxx()的方式而不是字符串拼接的方式来设置参数。

等等,PreparedStatement的好处还有很多,更多可以参考这篇《JDBC Statement vs PreparedStatement – SQL Injection Example》, 上面说的很详细。

今天我们Data Lake Analytics也引入了对PreparedStatement的支持, 今天给大家演示一下,如何用 Prepar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409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