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用于Web开发的5种机器学习框架

日期:2018-10-24点击:419

F1.large_.jpg

目前,机器学习是软件开发中最热门的领域之一。甚至许多专家分析,认为机器学习将会彻底改变包括Web应用和移动应用在内的软件开发过程。

以下所列的几个方面可以清楚地说明机器学习对Web开发的重大影响:

·  可以很好的替代传统数据挖掘

·  可以避免安全威胁

·  丰富的机器学习API库

·  加速产品发展

·  生产定制的内容和信息

·  了解用户行为

mc.gif 

机器学习通过一些算法可以在没有显式编程的情况下,让计算机进行自行学习。并且可以找到最优的数据分析方法,自动建立分析模型。这就是为什么机器学习框架在Web开发中起着重要作用的原因。

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一些主要用于Web开发的机器学习框架。下面会一一进行说明。

5大机器学习框架:

1 Microsoft Cognitive Toolkit

microsoft.jpg 

开发语言:PythonC++

这是一个开源的深度学习工具包,是微软公司专门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756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