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大数据老兵的“回忆杀”:我做开发者这十年

日期:2018-11-25点击:410

2018广东云栖大会上,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强调了阿里云的开发者策略:共同成长、共同分享、共同参与、共同定义,与数百万开发者共同定义云计算的未来。MVP计划就是开发者与阿里云共同成长的印证。
戚俊是多年大数据应用老兵,现任路特科技 CTO,也是阿里云MVP,本文站在十年的历史维度上回忆了一代开发者的发展历程。

戚俊:我做开发者这十年

不知不觉从业小10年了,想想上学那会,刚接触互联网的时候,玩的都是域名、虚拟主机、CMS这些,现在的大学生玩的都是大数据、机器学习这些了,真的有种旧貌换新颜的感觉。

10年前,一边学着编程,一边尝试自己做点东西放网上,那时候主要是接触到都是些很廉价的虚拟主机,而且针对学生也没啥优惠,再便宜一年也要小300块,所以服务器资源都是从饭钱里省出来的,现在学生9.9就能买服务器了,条件比我们那时候优渥很多了,社会在进步~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312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