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人工智能+区块链=未来

日期:2018-09-24点击:428

ec873766614312a3f278916f820d2c1376043060

当前,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的好处不再局限于高知名度的公司、电影中超级恶魔和程序员之间。曾经的科幻小说现在终于成为现实,当与区块链技术搭配时,人工智能实现跨越式发展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当一项新技术出世时,人们总会想到的问题是“我能从赚到钱吗?”在研究把区块链注入人工智能时,答案肯定是积极的!

为什么要把AI和区块链结合

你可能听说过世界象棋冠军输给电脑,或者你非常熟悉自动驾驶汽车 ,这两个例子都是由人工智能推动的。我们创建AI以使计算机能够自己解决问题,从而使他们能够编写代码以响应他们遇到的新问题。当AI与区块链结合时,AI能够被人类更好地理解,更有效地操作,并且通常使区块链也变得更有效。

为了让机器学习,他们需要大量的数据来分析,就像人类一样。不同之处在于人类是被动地分析他们的数据,我们使用我们的五种感官来吸收数据,我们将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530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