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与华数传媒“双剑合璧”,你的生活将有这些改变

日期:2018-06-26点击:396

6月25日,华数传媒与阿里巴巴旗下的优酷在全国有线电视网络平台、IPTV平台接入运营方面达成合作协议。同时,华数也与阿里云开展了一系列合作。重点聚焦在四大领域。

a84883db7c30d3ba652cbf1e0f225002c7e0d932

四大领域

1、物联网络服务

在浙江共建LoRaWAN网络,阿里云将提供Link广域网管理平台,助力华数为其用户提供各种低功耗广域网的物联网服务。

2、智能城市

华数将基于阿里云Link物联网平台,打造城市级物联网商用平台。

3、智能家居

华数将用自身的牌照、内容以及家庭大屏和客厅场景入口与阿里云丰富的大文娱内容资源、Link生活物联网平台以及天猫精灵这样的爆款硬件产品进行优势互补。

bafb3984d5ef08cc7852dbb9bf5b253ee791217d

4、视频内容

优酷将提供可用于有线数字点播与有IPTV平台信息网络传播权的视频点播节目内容,为华数的用户能观看到优酷的影视剧、原创综艺等优质内容。

其实,华数传媒与阿里云早在2015年就已经围绕云计算、大数据技术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376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