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畅享信息化技术 重塑汽车数字化未来!ACS 2018第二届中国汽车CIO峰会8月来袭

日期:2018-04-30点击:282

随着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新一代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给汽车行业带来了新的挑战与机遇,汽车产业加速向互联化、智能智造的方向发展,如何更好地让“互联网+”融入汽车产业,如何更好的实现汽车产业与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深入融合?

ACS2018第二届中国汽车CIO峰会致力于推动汽车产业更好地实现转型升级,深入汽车行业信息化发展方向,描绘汽车行业信息化发展趋势,展现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移动应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在汽车行业应用的全景。将于2018年8月22-23日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未来已来—汽车行业数字化重塑”,届时将包括汽车整车、零部件、互联网汽车、汽车经销商等知名企业CEO、CIO、CTO、IT总监、信息化负责人现场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与体验。汇聚行业最强大脑,大会也将邀请世界百强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专家共同解读最新技术应用方案,结合实际案例,看行业大咖如何为未来赋能!

2018-05-08-50c112eb9d-66b9-467e-a7e1-b6e

【ACS2017回顾】

2017年10月26日,ACS 2017中国汽车CIO峰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历时两天,现场共汇聚350+汽车行业信息化同仁,120+知名汽车信息化负责人,25+主题报告。论坛得到了长安汽车、江淮汽车、上海汽车、比亚迪、福特汽车、苏州金龙、东南汽车、奇瑞新能源、知豆电动、华菱星马、海马汽车 、东风柳州、江铃新能源、重庆长安铃木、敏安汽车、大运汽车、赛轮金宇、中信戴卡、马瑞利、潍柴动力、万丰奥特、万向钱潮、博世汽车、南京威迩德汽车零部件、三角轮胎、人本集团、莱顿汽车、福耀玻璃、康明斯、正通汽车、浙江物产元通、润东汽车等百家知名汽车企业信息化负责人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行业优秀的企业代表及相关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互联网及信息化资深专家以及行业媒体齐聚一堂,并就‘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等话题发表精彩演讲。通过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一对一媒体专访、鸡尾酒会、CIO座谈会形式,与会嘉宾尽可共同交流,一起挖掘一触即发的汽车产业变革,呈现出新观点、新成果甚至新科技融合。

2018-05-08-393739149a-794d-42d2-9a07-6dc

品牌云集 亮点技术频现

ACS 2017通过展览创造多角度多形式沟通,促进更多商脉。汇集众多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知名企业,其中,腾讯云深入智能网联汽车发展、IBM带来认知视觉检测技术,UDS、中商网络、神州数码、青铜器软件、绎维软件、博科资讯、锐捷网络、联软科技、思特沃克 、派拉软件、斯歌信息技术、知行软件、安码商务、玖坤、亿赛通、太平洋电信、中望软件、斑马技术、美云智数、云智汇、销邦科技、蓝岭信息技术、指掌易等25+优秀信息化解决方案企业现场为我们展示了企业资产管理、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防伪防窜解管理、质量追溯管理、信息安全管理 、大数据管理、移动应用管理等行业领先的信息化技术,吸引了与会嘉宾展台前驻足观看沟通。

2018-05-08-20b652d9ad-1a5c-4261-a6e5-ed9

【“未来已来—汽车行业数字化重塑”—ACS2018亮点解读】

就企业而言,全面的数字化则是把各个环节、各个层级都实现信息化,然后将其有效地集成。ACS2018聚焦汽车全产业链信息化,横跨各车型,从整车、零部件到经销商,为汽车行业信息化建设者创造更专业、精准的沟通平台,聚焦时下热点技术、热点话题,以信息化打造数字化未来。

◆ 百家企业CIO

汇聚150+汽车信息化人才,整车、零部件、经销商CIO,CTO,IT 总监,研发设计总监,针对行业热点问题交换意见,深入探讨并拓展共同合作商机,全面地交流信息技术的最新思维与进展,推动技术快速提升。

◆ 热点技术

世界百强企业及优秀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将针对当下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应用等业界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深邃研讨,有力促进信息技术、数字化应用行业建设,成为汽车行业加快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新推力。

◆ 多层次交流

ACS2018组委会为更好的加强汽车CIO之间的沟通,分享汽车行业信息化应用热点与难点的经验,打造更为专业高效的沟通平台。专题报告、高端对话、小组讨论、圆桌会议、鸡尾酒会不间断交流,多层次沟通,搭建起需求与供应有效对接的桥梁。

◆ 细分领域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首选信息化沟通交流盛会,“中国汽车CIO峰会”关注新一代汽车产业以及智能技术发展,在绿色出行的背景下,将涵盖商用车、乘用车、新能源汽车等整车企业、核心零部件企业,全方位展示汽车产业信息化现状。

◆ 媒体宣传

40多家大众媒体强势推广,现场独家采访,有针对性对被采访者及企业进行调研,精心准备采访话题,聆听信息化工作者心声,高质量对话展现当今汽车信息化发展最新动态和趋势。

论坛议程精彩预览:

2018-05-08-33c61d0bec-4a54-4ef0-a0d3-0d0

【ACS 2018报名正式开启】

ACS 2018第二届中国汽车CIO峰会暨展览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我们期待更多的汽车行业信息化负责人加入我们,如果您对信息化、数字化技术感兴趣,这将是您不可错过的交流盛会!ACS 2018隆重推出多个主题演讲、精品展位,演讲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期待您的参会!八月,与您相约上海!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191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