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如何使用Android Studio的demo测试app支付

日期:2019-04-24点击:471

公告:官方现在已经推出studio版本demo:【下载地址 


申明:这个是Android Studio版本的app支付沙箱测试的 
首先我们先在开放平台下载app支付demo:[url]https://docs.open.alipay.com/54/104509[/url]然后解压android版本的demo 



然后导入,参考以下我所写图例 
第一步: 



第二步:(点击alipay_demo,然后点击OK,然后这个导入的过程相比有一点较长,大家耐心等待出现第三步的界面) 



第三步:(如果导入报以下错误按照我图中红字所写解决即可) 



第四步:(配置项目参数,主要是配置以下我红框中所框的三处配置项,其次关于TARGET_ID的值是自定义的,用于登录授权业务,测试app支付该值可不必填写) 



第五步:(添加EnvUtils.setEnv(EnvUti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753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