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一对一聊天系统所具备的那些独当一面的能力

日期:2019-01-06点击:420

根据目前的直播市场发展行情来看,一对一聊天系统已经具备“独当一面”的能力了。除了它独特的社交私密属性,还成为了当下年轻用户最常用的娱乐消遣方式之一,对于这一新型项目的产生,众多投资商纷纷加入其中。但以一个问题是最令他们担心的,这个系统究竟能为他们带来什么?接下来,就跟大家简单分享一下它的优势都有哪些。
具备足够的盈利能力
所谓的盈利能力,通俗点讲就是赚不赚钱。毕竟最终目的都是为了盈利,像目前映客、斗鱼等传统直播平台一般都是靠礼物打赏、签约主播、商业项目推广等方式获取一定的盈利,而这种方式相对来说比较的固定和单一。一对一模式并不相同,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主播进行盈利,具有双向性。况且,这种模式可以按观看时间计费,只要有用户观看就有收益,现在这一模式已经开始逐渐应用到医疗等行业中。
市场潜力十分可观
要是从潜力方面来分析的话,市场潜力是毫无疑问的。虽然直播行业中传统的一对多直播模式发展最早,但是竞争太过于激烈且形式成熟,发展空间也比较局限。而一对一直播模式推出的时间并不长,产品的热度和受众群体都有非常强的优势所在。直播最大的一部分潜力市场就是社交,因为它具有隐藏在直播背后巨大的社交价值,但在一对多直播平台上,互动会随着主播的火热程度而下降。比如有的网红主播就算能够一目十行,都看不过来每一条评论更何况参与即时互动。而一对一直播的特点就是具备流畅的社交互动。
4

拥有高质量的内容价值
一对一直播模式除了娱乐,还强调能够解决实际需求。只要能解决需求者的诉求条件,每个用户都可以成为主播。早期的秀场直播,太过于强调主播的个人魅力,而主播也会为了迎合粉丝用户的胃口去产出内容,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直播多元化的发展。相比之下,一对一更加灵活。
零门槛即可开播
无论一对多直播、还是一对一直播都是无门槛,但是随着各大一对多直播平台的资源有限,每个平台只有几个高人气播主能够拥有粉丝,大部分主播很少有固定的粉丝。一对一直播门槛较低,因为形式不同,主播只需要满足一个用户就能产生交易,不用考虑大众口味,人人都能当主播。
一对一聊天系统已经成为直播社交市场的发展大势,而未来的发展前景也是不可预估的,毕竟社交是社会中最需要也是最常用的交流方式,一对一直播模式所开启的新型社交娱乐方式也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
本文声明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491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