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安卓手机访问一些网站或者Fiori应用弹出安装证书的提示

日期:2018-11-09点击:416

有朋友问遇到在安卓手机上安装Fiori Client,打开的时候提示需要安装证书,如下图所示:

我在自己的Android手机试了试,因为我没有装Fiori Client,所以就用手机浏览器直接访问https://go.sap.com:

弹出了类似的对话框。点击取消之后,可以手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但是每次都这样,不太方便。

如何安装这个证书呢?
IE浏览器里,Tools->Internet Options->Content->Certificates:

选中合适的证书,点Export按钮导出:

选择export the private key:导出私匙:

这个pfx文件就是Android手机浏览器里需要的.pfx证书:

导出时设置一个密码,在手上上导入这个证书时,需要输入这个密码才能成功:

pfx证书导出到电脑上,如下图所示:

把这个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752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