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戴尔创始人称私有化后关注5大战略内容

日期:2013-09-17点击:636

【大咖・来了 第7期】10月24日晚8点观看《智能导购对话机器人实践》

戴尔董事长兼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周五表示,公司私有化之后将关注五大战略领域内容,其中包括强化企业解决方案,提升销售能力等。

9月12日,戴尔股东批准了公司创始人迈克尔和银湖资本联合提出的250亿美元的私有化交易。私有化之后,迈克尔将持有公司75%的股份,并继续担任CEO。

周五,迈克尔接受了CNBC的采访,他在采访中称:“我们十分重视用户,打造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迈克尔列出了公司未来将关注的五大战略领域:强化企业解决方案,提升销售能力,进一步关注新兴市场,平板电脑和PC领域的云客户端计算,以及通过投资强化客户体验。

迈克尔说:“这是将我们的关注点从一个季度转向更长的期限,5年,甚至是10年。此外,我们还要加大投资,服务于我们的用户。”

原文链接:http://server.51cto.com/News-410833.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