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强强联合 阿里云 RDS for SQL Server 与 金蝶 K/3 WISE 产品实现兼容适配

日期:2019-08-01点击:421

强强联合 阿里云 RDS for SQL Server 与 金蝶 K/3 WISE 产品实现兼容适配,原K/3 WISE用户通过简单配置就可以无缝搭配RDS SQL Server使用,不需再费时费力自建SQL Server数据库,RDS for SQL Server 为K/3 WISE的数据存储提供超捷的便利性、极其稳定的可靠性以及极高的安全性保障。据悉,此为业内首家云计算厂商的数据库服务支持 金蝶K/3 WISE。

金蝶K/3 WISE是一款面向成长型企业,适应企业在快速成长过程中业务与管理的不断变化的信息化平台,实现云服务、ERP、物联网的融合,帮助企业从信息化建设到构建企业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化管理平台。K/3 WISE聚焦新财务、新供应链、新制造、新管理主要业务场景,以跨网协作、万物互联、智能制造、卓越模式致力打造新四大理念打造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227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