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手把手教你阿里云服务器购买省钱攻略

日期:2019-07-28点击:439

现在提到申请购买云服务器,用户大多首先考虑的就是上阿里云,毕竟阿里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云服务商,但是往往用户在申请阿里云服务器的时候只是在ECS云服务器购买页一步一步的去买,其实对于我们大多数用户来说,申请购买阿里云服务器更应该考虑一下几个优惠活动:

如果我们所需要申请购买的阿里云服务器配置不是很高,那么我们应该考虑下面两个活动:
活动一:全民云计算,入门级云服务器3折起(附:活动详情页
全民云计算活动是阿里云推出的一个长期优惠活动,活动推出的云服务器配置为突发性能t5实例(10%性能基线)1核1G、1核2G、2核4G,共享型n4实例1核2G、2核4G,计算网络增强型实例2核4G、4核8G,带宽有1M、2M、5M、10M可以选,同时用户如果一次购买三年可以享受跟2年一样的优惠价格。非常适合web应用前端机、轻负载应用、微服务、开发测试、小型 Web 应用、中小型数据等各行业通用计算应用场景。
_1

活动二:Hi拼团优惠活动(附:活动详情页
Hi拼团推出的活动云服务器配置均为低配和中配的云服务器配置,而且用户可以选择直接购买享受3折的价格,也可以自己开团然后邀请他人一起购买享受2.4折起的更优惠价格。

如果我们需要申请购买的阿里云服务器配置相对较高,那么我们可以重点考虑以下两个活动:
活动一:云上爆款特惠活动(附:活动详情页
云上爆款活动推出的阿里云服务器配置均为用户购买最多的云服务器配置,推出的进阶型高配云服务器,从最低的计算型c5实例2核4G到最高的网络增强型se1ne8核64G配置应有尽有,因此绝大部分用户都能在该活动中找到适合自己需求的配置,同时在云服务器带宽方面,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任意带宽,避免了其他优惠活动中带宽选择相对不灵活的缺点。
_2

活动二:高性能云服务器特惠(附:活动详情页
高性能云服务器特惠活动是阿里云针对企业级用户而专门推出的优惠活动,活动推出的云服务器配置均为高配,只是要求我们阿里云账户的实名认证必须为企业实名。且是首次购买,限购1单,限购3台。

最后:无论我们是申请购买高配还是低配的阿里云服务器,用户均可以领取阿里云新版2000元产品通用代金券(附:阿里云官网代金券领取地址),在我们实际购买的时候,结合代金券一起使用,更加实惠。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151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