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30道题测一测云原生这门课你能得几分?

日期:2019-07-09点击:385

Linux 基金会和招聘网站 Dice 通过调研全球 750 名招聘经理和超过 6500 名开源专业人士,调研结果显示:目前,全球市场上 57% 的招聘经理都在寻找具备云原生技能的专家,这个数字在 2016 年仅有 27%。

云原生是 IT 基础技术以及应用的新趋势,它是基于一种对目标的思考,从而衍生出的技术、解决方案与_方法论_的集合。当你还在疑惑云原生到底是什么的时候,越来越多的云原生架构师、云原生技术开发工程师的岗位在招聘网站涌现。在中国,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积极向云原生之路迈进,云原生人才的需求量在势必进一步扩大。

挑战技术实力,赢取多重大奖


在今年4月,阿里云联合云原生计算基金会,发布了云原生技术学习路线图https://edu.aliyun.com/roadmap/cloudnative,并发布了一套系统的公开课来满足开发者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847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