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解读 KubeCon EU 2019 应用管理领域的新看点

日期:2019-06-02点击:425

作者 | 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技术专家 邓洪超

Kubecon EU 2019 刚刚在巴塞罗那拉下帷幕,来自阿里巴巴经济体的讲师团,在大会上分享了互联网场景下规模化 Kubernetes 集群的各项落地经验和教训。所谓“独行速而众行远”,从不断发展壮大的社区中,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拥抱开源,往标准演进,搭上了这趟开往云原生的高速列车。


众所周知,云原生架构的中心项目是 Kubernetes,而 Kubernetes 则围绕着“应用”来展开。让应用部署得更好,让开发者更高效,才能给团队和组织带来切实的利益,才能让云原生技术变革发挥更大的作用。


变革的势头既如洪水般吞没着老旧封闭的内部系统,又如春雨般孕育出更多的新开发者工具。在本次 KubeCon 中,就出现了许多有关应用管理与部署的新知识。这些知识中有哪些想法和思路值得借鉴,让我们少走弯路?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440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