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蚂蚁金服面对亿级并发场景的组件体系设计

日期:2019-05-19点击:540

作者:吕丹(凝睇),2011 年加入支付宝,先后负责了支付宝 Wap、alipass 卡券、SYNC 数据同步等项目,并参与了多次双十一、双十二、春节红包大促活动,在客户端基础服务方面有一定的项目实践经验与积累。目前负责蚂蚁金服移动开发平台 mPaaS 服务端组件体系优化与架构设计。

5 月 6 日,InfoQ 主办的 QCon 2019 全球软件开发大会在北京举行。蚂蚁金服技术专家吕丹(凝睇)在大会上做了《蚂蚁金服面对亿级并发场景的组件体系设计》的分享,我们根据演讲整理如下:

今天,我主要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移动领域基础组件体系,内容大致可以分为四大块,第一块是标准移动研发所需的基础服务体系,第二块是支撑亿级并发的核心组件“移动接入”的架构演进过程,第三块是双十一、双十二、新春红包这种大促活动的的应付方法,最后一块是目前已经对外输出的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305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