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对话鲁直:蚂蚁金服中间件的开源头羊 | 穿山甲专访

日期:2019-05-04点击:429

image.png

谈话中,鲁直反问的“你为什么不开源?”这句话让我印象深刻。-- 老王

二月初春,在西子湖畔的细雨中,我拜访了蚂蚁金服中间件团队,和 SOFA 技术负责人鲁直做了一次深入交谈,更妙的是,鲁直也是负责 SOFA 开源事务推进的人,而这样一个切实践行开放核心模式的开源项目,也正是我非常感兴趣的。

两个技术人的谈话,自然是朴实而直白的,话题主要围绕着 SOFA 和开源主题展开,希望也能一样引起同是技术人的你的共鸣。

image.png

人物介绍
受访者:鲁直,蚂蚁金服 SOFA 开源负责人。
采访者:老王,开源布道人,有 20 年互联网从业经历的技术老兵。

虽然我和鲁直在微信上已经联系很久了,但这还是第一次见面。交谈中,我了解到鲁直是 2009 年加入阿里巴巴工作,已经有十年了。刚开始是在 1688.COM 做业务系统,对中间件技术非常感兴趣,也会经常研究各种中间件的实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118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