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pring Cloud Alibaba基础教程:使用Sentinel实现接口限流

日期:2019-04-09点击:446

Nacos作为注册中心和配置中心的基础教程,到这里先告一段落,后续与其他结合的内容等讲到的时候再一起拿出来说,不然内容会有点跳跃。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Spring Cloud Alibaba下的另外一个重要组件:Sentinel。

Sentinel是什么

Sentinel的官方标题是:分布式系统的流量防卫兵。从名字上来看,很容易就能猜到它是用来作服务稳定性保障的。对于服务稳定性保障组件,如果熟悉Spring Cloud的用户,第一反应应该就是Hystrix。但是比较可惜的是Netflix已经宣布对Hystrix停止更新。那么,在未来我们还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呢?除了Spring Cloud官方推荐的resilience4j之外,目前Spring Cloud Alibaba下整合的Sentinel也是用户可以重点考察和选型的目标。

S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760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