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pring Cloud Alibaba到底坑不坑?

日期:2019-04-08点击:673

之前我发过一篇《说说我为什么看好Spring Cloud Alibaba》,然后这两天有网友给我转了这篇文章《坑爹项目spring-cloud-alibaba,我们也来一个》,问我的看法是怎么样的,聊天时候简单说了一下。今天在家休息,抽空整理一下内容,逐点说一下我的看法,主要还是觉得这篇文章博眼球的成分高一些,因为这篇文章的解读与之前其他某些自媒体发布的《Eureka 2.0 开源工作宣告停止,继续使用风险自负》一文有异曲同工之“妙”,如果读者没有真正的理解Spring Cloud与Spring Cloud Alibaba,就很有可能会对它们有什么误解,然后产生这样的想法:

  • 感觉很有道理,这东西真垃圾
  • 标题很燃,必须转发

下面具体来说说该文章中,那些我认为不太正确的解读:

第一点:远程调用RPC

看看这篇文章的解读:

SpringCloud默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727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