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更开放的分布式事务 | Fescar 品牌升级,更名为 Seata

日期:2019-04-07点击:426

​​Thanks, Fescar ️

Hello, Seata

升级后,一起再出发。

近日,分布式事务 Fescar 更名为 Seata。在 GitHub 上的项目地址相应的变更成: 

https://github.com/seata/seata.

分布式事务产生背景

随着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数据规模增大,分布式系统越来越普及,采用分布式数据库或者跨多个数据库的应用在中大规模企业普遍存在,而一个业务活动执行过程中可能会被意外中断(比如网络超时、数据库超时、机器重启、机器宕机等),我们很难保证一个业务活动的所有操作能 100% 全部成功。因此,微服务化过程中急需一种能保证业务一致性的方案,分布式事务应运而生。

分布式事务在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的发展历程

作为覆盖金融、云计算、新零售等多重领域的阿里经济体两端,蚂蚁金服和阿里巴巴在分布式事务上共同发力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712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