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100行Python代码理解深度学习关键概念:从头构建恶性肿瘤检测网络

日期:2019-03-17点击:583

e456a86f82157c24d33328c563565f2c6935721e

在构建乳腺癌预测神经网络过程中,我们主要分为3大部分:

1.Python从零开始创建一个神经网络,并使用梯度下降算法训练模型。

2.在该神经网络中使用威斯康星乳腺癌数据集,根据9种不同的特征,预测肿瘤是良性还是恶性的。

3.探索反向传播和梯度下降算法的工作原理。

在这个领域中,有很多大牛都通过视频和博文分享了自己掌握的专业知识,如fast.aiJeremy Howard、吴恩达、Andrej KarpathyYann Lecun等等。

他们一致认为,深度学习的关键之一就是,尽快亲自动手编写一个深度学习的模型。当前,深度学习领域中有很多强大的库可供我们使用,如Tensorflow PyTorch Fast.ai Keras Mxnett NctkDL4J 等。如果仅仅直接使用这些强大的库,我们可能会错过很多关键的东西,因此,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41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